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5

2018年9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推进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举行。校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文明办、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直文明办《关于做好省直2018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2018年文明单位复查任务考核分解表的各项内容,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报送支撑材料的具体要求。

校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第5年,也是到届年。9月底,省直文明委将组织复查组实地考察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历届复查中我校一直保持优异成绩,名列省直单位第一序列,成绩来之不易,要感谢大家的努力和配合。他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高校的职责所在,也是一项民生工程、福利工程。今年的复查在即,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向60年校庆献礼。(图、文/蔡源源) 

推进会现场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   >

我校2017-2018学年“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