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12:31

为进一步巩固处级干部北大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成果,2018年6月1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洞悉世界的眼睛》。第二阶段参会人员针对北大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收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许二平校长在研讨中指出,大家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北大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解放了思想,创新了思维,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深受启发,并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谈了如何做到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解决好实际工作问题。

别书记指出,研讨会的发言发自肺腑,情感真切,让人受益匪浅。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通过联系部门、双重组织生活等渠道,把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带下去。处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北大学习培训的收获传下去,形成氛围,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别书记围绕北大的专题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通过对标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要求,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要学习。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和周边高校的选进措施与做法。三是要落实。要学以致用,要把学到的好的思想、好的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图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会现场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巡讲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篇   >

南京中医药大学张宗明教授作客我校弘道文化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