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18:05

本网讯(文/陈雨昕)2019年11月5日下午,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短评: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闻视频,并集中自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世界发生大变局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别荣海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

校党委班子赴兰考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召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