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想信念 > 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9 11:00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2015年1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在教学大楼A449教室举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致辞,他说,读书学习不仅仅是响应上级的要求,更是我们充实自我、提高能力、陶冶情操的重要方式,此次比赛旨在繁荣集团文化,唤醒后勤职工读书意识,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读好书,多读书。

在交流会上,选手们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将书里的故事、感情和哲理娓娓道来,与在场大家一起分享了对所介绍书籍的感悟与见解。《后勤人后勤事》中对后勤人和后勤精神进行了诠释、《从读一本好书,到读懂一个民族》将文中那些人物的形象刻画的那般丰满、《活着》中的自强不息与艰苦奋斗,《鲁滨孙漂流记》中的大智大慧与刚毅顽强,无一不给评委及现场观众以极大的感染。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的比赛,王蒙、王明迪分获一等奖,赵大壮、姚艳芝、姜国磊、白江欣分获获得二等奖,郭阳阳、王东、刘振宁、常国法、李健鹏分获三等奖。

选手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评委与观众认真倾听

集团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倡议书:我们一起读书吧

下一篇   >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