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核心价值观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6-02-05 11:26

春节前夕,2016年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上午9时,校长郑玉玲、副校长张小平在党办、院办、基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工作一线,亲切看望和慰问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全体保卫人员,并带来了党委书记孙建中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新春祝福和嘱托。

慰问现场,郑玉玲校长与保卫处的同志和执勤保安亲切握手,嘘寒问暖,把精心准备的年货亲自送到了保安队员的手中,同时,对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的精神和行动给予了赞扬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体保卫人员要继续安心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我校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小平副校长带队,对学校消防控制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锅炉房、实训大楼施工工地、图书馆、值班门岗等涉及校园安全和生活保障的重点岗位进行了检查和走访,亲切慰问了仍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张小平副校长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为了广大师生能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实属不易,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守责,不辱使命,为保证校园安全及正常生活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我校的安全与稳定,保障学校各项生活设施的正常运转,不辜负领导和师生的期望,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撰文:范凯 摄影:张政)

 

郑玉玲校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端午沙龙活动

下一篇   >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