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核心价值观 > 正文

一临床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清明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 16:19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2015年3月28日,一临床团员青年来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节纪念活动。

扫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以一临床分团委书记黄怡博为代表的领导老师和一临床团员青年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我们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全场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灵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黄怡博代表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致哀悼词,不仅追忆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还发出了将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发展社会,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最强音。敬烈士忠魂,扬遵医精神。全体师生把此刻定格在了记录历史的影像与永恒的记忆中。(一临床)

全体默哀

敬献鲜花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篇   >

我校举办2015年元宵节猜灯谜赏楹联游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