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善行义举榜】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6-05-12 11:57

第八期

(2016年第二季度)

上榜人物:刘亚格

上榜理由:心怀公益 自强自立

上榜事迹:刘亚格,针灸推拿学院2012级针灸推拿本科班学生,曾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从2012年至今,她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每逢节假日,她都会结合自己专业优势,运用自身所学,到社区为居民及孤寡老人进行简单的健康体检、推拿放松、健康咨询等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800小时。在志愿服务中,她还陪孤寡老人聊天,给社区居民发放养生知识手册,讲解养生知识,教授太极拳、八段锦等传统的养生功法。就这样一做就是四年,郑州市的很多社区、敬老院、医院等都出现过她的身影。在她看来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服务他人,传播爱心。她先后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和郑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善行义举榜】第九期

下一篇   >

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交流分享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