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型单位 > 正文

我校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7-14 08:51

2015年7月10日上午,我校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基建处等五大责任主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方绍才主持。

方绍才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表示欢迎。他讲到,在上级部门及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深受全校师生关注的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迎来竣工验收。在过去的五百多个日日夜夜里,各参建单位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在这里代表河南中医学院向各位参建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方书记宣读了验收方案。整个验收工作分汇报和验收两个阶段进行。在汇报阶段,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验收阶段,所有参会人员按照验收方案,依据施工合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工程设计图纸和相关规范,对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的土建、安装和资料等内容进行了验收。整个竣工验收工作在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下进行,验收过程真实、公开、科学、公正。

通过现场汇报、观感评估、实测实量、竣工保证性项目复核等全面检查,五大责任主体共同得出评估结论: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基础、主体结构安全,使用功能符合设计和验收规范要求。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总建筑面积17723平方米,总投资 3150万元。其中6号学生宿舍建筑面积14062平方米,共11层;其一至六层为6人宿舍,七至十一层为留学生宿舍,可容纳学生938人。食堂总建筑面积3661平方米,设就餐席位1700个。

工程采暖空调系统采用空气源热泵系统,相比传统制冷技术,可节约能耗50%以上。

6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竣工是我校搬迁至新校区以来的又一件大事,它的竣工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就餐环境及满足学生住宿需求有着重要的意义。(基建处)

 

验收专家实地查看

6号学生宿舍外景

6号学生宿舍内景

食堂内景

食堂屋顶花园

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到基建后勤财务保卫等部门调研

下一篇   >

我校第十四届教学大奖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