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型单位 > 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我爱后勤、舌尖上的美食”岗位练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1-21 16:16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活跃校园食堂文化气氛,从而提高我校食堂厨师的厨艺水平使之更好的服务师生,让广大师生吃出美味、吃出营养、吃出健康。1月20日下午,在学院食堂一楼大厅,后勤集团公司成功举办了后勤集团公司岗位练兵赛。

为了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特邀学院工会副主席曹蕴丽、办公室主任张婉红、副主任刘欲晓、女工部部长吴小平及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华、杨昕、赵书宏、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宇翔担任本次评委。本次比赛主持人由后勤集团公司教室服务中心主任赵大壮担任。

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赵书宏首先致辞。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遵守大赛规程,展示高超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互相学习,增进友谊,不断提高烹饪技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比赛中,来自学校各个餐厅的二十三名厨艺高手参加这次比赛,选手们在8分钟内完成了规定菜肴。这不仅考验了他们的厨艺水平,同时考验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大厨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分别完成了规定菜,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呈现出了道道造型精美,味道可口的菜肴。评委们对各参赛选手的菜肴进行了仔细品尝并打分,最后产生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颁奖结束后,院工会副主席曹蕴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感谢辛勤工作在饮食岗位的各位师傅们,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自身的厨艺水平,同时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激励大家为师生做出更多、更好、更营养、更健康的饮食品种,从而进一步增强集团的后勤保障能力和整体素质,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创建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最后,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向在后勤服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赛选手们带着成绩回去,带着收获回去,带着干好工作的决心回去。在以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找出差距,并借岗位技能竞赛这个平台,作为提高员工队伍业务技能的有效手段,从而形成《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饮食服务工作在上一个新的台阶。(图:王明迪 文:王蒙)

现场操作

认真观摩

三附院荣获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群众满意医院”称号

下一篇   >

河南中医学院办公室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