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型单位 > 正文

美化办公环境 创建文明机关

发布时间:2013-06-04 15:48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成为创建文明单位的排头兵。按照学校创建办的要求,积极推进标准化办公室建设。5月上旬,机关党委动员院纪委办公室、院团委书记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教育与评价中心主任办公室等9个办公室,率先争做标准化办公室,要求达到“绿化、美化、净化、知识化”。动员之后,相关科室积极行动,按照标准化办公室要求,加紧进行办公室建设。

5月30日,学校正校级调研员、创建办主任徐玉芳、创建办执行副主任刘保庆一行对样板间进行了检查,认为标准化办公室率先精心布置和安排,窗明几净,物品排列整齐有序,办公氛围浓厚,为干部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心的办事环境,充分展示了高校文明和谐的良好机关形象。(刘欲晓)

              纪委办公室一角

纪委办公室一角

              

机关党委办公室一角

我校出台系列规定彰显为民务实清廉之风

下一篇   >

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