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向我看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21:25

为加强药学院学生的诚信考试观念,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药学院分团委于2018年1月9日晚六点在教学楼A1多功能厅召开了“诚信考试,向我看齐”动员大会,药学院2015、2016、2017级全体班干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聂佳宁宣读了“诚信考试,向我看齐”倡议书,并说明此次大会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使全院学生发扬诚信品德和诚信精神,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创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引导,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建设做出一份贡献。接着,聂佳宁带领与会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在坚定的宣誓词中,大家的诚信之心表露无疑。最后,全体学生庄重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决心。

本次诚信教育动员大会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端正了考风考纪。(撰稿:克迎迎 张薇,摄影:赵博涵)

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聂佳宁带领与会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与会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针灸推拿学院在我校“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

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