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在我校“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1 14: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自强精神,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教资助【2017】864号)、《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 ”知识竞赛的通知》校学字【2017】号等文件精神,针灸推拿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将近一个月,分为励志成才征文、资助知识笔试赛和资助知识抢答赛三个部分。经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经过院系三个比赛环节,共评出优秀征文30篇,优秀组织奖三个班级,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针本三班在比赛中获得院系一等奖,2016级针本三班和2015级针本二班获得二等奖,2016级针本二班,2016针本四班和2016级针本五班获得三等奖。在参赛人员中针灸推拿学院挑选出了8名优秀队员组成两支队伍,参加学校资助知识抢答赛,在袁晓宇书记等院系领导的支持和院系学生资助工作主管老师蒋宁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们积极准备,刻苦背诵相关知识,在学校比赛复赛环节,两只队伍双双出线,在学校比赛决赛环节,参赛队员答题流利,思维敏捷,最终获得了双亚军的佳绩,同时针灸推拿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蒋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服务、育人”理念和“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着力健全资助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宣传教育,这次取得的成绩,是对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更是上级部门和学院师生大力支持的结果,对针灸推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我校举行“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下一篇   >

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向我看齐”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