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诚信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7:20

为了让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确保实习质量,药学院于2018年1月3日按照各专业特点分别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诚信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副院长董诚明、教学办王一硕老师、药物分析学科主任冯素香教授、制药工程学科主任李朋伟副教授、药剂学科祝侠丽副教授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董诚明副院长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及安全问题,也期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做到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肃认真,更希望大家不论在实习期间,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能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同时董院长也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提高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而学生的就业情况是检验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指标,董院长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择业,不要盲目。

随后,刘雅琳副书记针对就业政策和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自离岗,注意安全问题,严格遵守毕业生实习请销假制度。同时,刘书记对西部计划、选调生、征兵入伍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前政策,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低姿态进入社会,用新时代、新思想、新方法武装头脑,牢记四个自信,为实现人生梦想不懈奋斗。

接着,王一硕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就业指南中的相关内容,并针对药学院实习生管理规定、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及答辩实施办法、药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也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实习手册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

最后,各学科的专业老师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具体讲解了本科毕业实习论文的设计及撰写,从毕业实习论文的意义及常见问题、毕业实习论文的选题、开题、设计与撰写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毕业论文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为毕业生论文的设计与撰写打下基础。

药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工作,通过本次实习动员暨就业诚信会,不仅让2018届毕业班同学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也有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即将面临的工作环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药苑学子的风采。(撰稿:克迎迎 徐文卓,摄影:景毅)

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讲话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讲话

药学院教学办王一硕老师讲话

药学院特邀我校优秀校友为2018届毕业生做诚信就业讲座

下一篇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