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8-01-14 21:45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为了加强大学生诚信考试观念,保证学生在考试周顺利考试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药学院在2018年1月8~12日期间举行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班会。药学院2015、2016、2017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考试期间的各项要求做了详尽的解读。同时,也要求大家积极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并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做到诚实守信,脚踏实地,在期末考试中所有同学都要自发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己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考出药苑学子的风采。

在寒假安全教育中,班主任老师对涉及校园稳定、学生安全的诸多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防网络欺诈、电话诈骗、传销等,并详细讲述了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的人身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安全要点与要求,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

此次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使学生牢固树立诚信做人的意识诚信面对考试,诚信面对生活,也认识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防范意识。(撰稿:克迎迎)

班主任老师深入班级向同学们讲解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

康复医学院开展“诚信康复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