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11 18:17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强化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杜绝学生考试违纪情况的发生,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护理学院于1月11日在A 1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主任李桓、分团委负责人郭薇、15级辅导员张文举、16级辅导员朱其东、17级辅导员刘文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李桓强调考试要求,希望大家注意考试前、考试期间、考试结束后的要求,考试结束后务必记得签名,并通过往年例子说明其重要性,告诫大家如果忘记签名出了事故需要自己承担责任。李主任号召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严守纪律,诚信为本,弘扬正气,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己做起,严守考试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考风,诚信应对考试,坚决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出现。最后,副院长刘玲霞提出在此次考试中将严肃考纪,对旷考、舞弊的必须严肃处理,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违章必究、执章必严。督促同学们调整好考试心态,坚持对父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学和集体负责的信念与原则,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坚守底线,诚信迎考,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当代大学生!提议在考试前每个人都签署诚信协议书,真正做到诚信考试,并要求各班级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召开主题班会将会议的内容传达下去,让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相互监督,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会议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考风考纪观念,展现了护理学院对同学们考前考风考纪的教育力度,为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了准备,营造了“诚信做人、文明应试”的氛围!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   >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