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我校组织全校职工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8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我校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规定,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在各基层党支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认真组织下,全校掀起了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热潮,大家利用业务学习、职工自学等不同学习方式进行学习。

通过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条例规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序良俗,做好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在工作、生活中要规范自身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郑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校文明办)

微信图片_20180828085313

146957947810855635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253

全校各部门学习现场

 

 

 

河南中医药大学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

下一篇   >

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文明传播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