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文明传播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11 09:34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安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网络环境,特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日—12月20日

三、活动安排:

1、通过宣传展板、橱窗等深入宣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顶层设计、法规制度、技术创新、标准规范、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宣传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广泛宣传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成绩。

责任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2、通过校园视频系统、官方微信、校报等多种媒体和渠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大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

责任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各部门、各单位

3、印制、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普及材料,组织知识竞赛。

责任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各部门、各单位

4、举办关于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责任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5、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单位网站,微信等平台的作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大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和技能培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开展宣传活动,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宣传部、新闻中心。联系电话:65680044。

校文明办

2018年3月11日

我校组织全校职工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一篇   >

文明餐桌——餐桌上的礼仪,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