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05-30 10:4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通报2015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结果,我校被评为先进单位。

绿色低碳节能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节能工作,不仅能建设环保节约型校园、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而且能培养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对于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影响深远。

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节能工作,在节能设施建设方面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学校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明显提高,使节能成为自觉行动。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利用新技术新设备持续推进建筑物节能、节水、节电、供暖、供热节能项目改造。特别是2015年度,学校进行了空气源热泵系统利用项目等9项节能改造项目,给教育厅节能考评专家组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高度评价。

由于历年节能工作基础扎实,节能工作成绩显著,我校申报的绿色低碳示范校园项目才得以入选河南省发改委、财政厅的重点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我校也将以此次契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节能工作、巩文明成果,做好 “绿色低碳示范校园”工程建设,使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  王保奇)

国家网信办提出网站履行主体责任八项要求

下一篇   >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