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5 17:41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通知,对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红娘志愿者团队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庞文奇、袁晞钒、张钰玲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学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连续举办“感动校园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开展独具特色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搭建了服务平台,形成了活动品牌,打造了数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推动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薪火相传。(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