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4 08:56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和岗位标兵的通知》(豫教思政〔2016〕52号),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和岗位标兵。我校大学生“关艾”红丝带协会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称号,宣传部副部长张顺超、国际教育学院杨晓娜、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娄文娇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岗位标兵。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动员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带头参加学雷锋活动,形成了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学雷锋活动的科学化水平。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宣传部)

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办事处主办的志愿活动

下一篇   >

我校志愿者参加河南省“5.8红十字博爱周”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