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办事处主办的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09:16

2016年6月16日,晴空万里,烈日高照, 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余人来到金城街口法制公园,参加由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创建平安管城,构建和谐社会”系列之保健按摩、健康咨询志愿活动。

上午9时,中大职业志愿者们身穿白大褂,外挂绶带,一字排开,面带微笑迎接每位接受义务保健按摩的居民,志愿者们一边保健按摩,一边嘘寒问暖,并针对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给予不同的健康指导;咨询台处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人们,分发宣传单,简单明了介绍各种培训班情况,活动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看到的是张张笑脸,听到的是声声赞扬,前来等待接受义务保健按摩的人数因过多而一度排起了长队,办事处的主办人员对我校志愿者的尽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再次合作,社区居民也希望服务队能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

这次活动是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是响应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亦是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忙碌工作中的“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   >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