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新生杯”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15 17:05

2015年4月10日,由校团委、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的2014-2015学年“新生杯”篮球足球联赛落下帷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囊括篮球、足球联赛双料冠军。

本届“新生杯”篮球联赛邀请我校体育教研部国家级篮球裁判员王国营老师担任主裁判。比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在历时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在场上挥洒汗水,啦啦队在场下卖力助威,热情似火的比赛场面成为我校一道充满青春活力的靓丽风景线。

在篮球联赛中,针灸推拿学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两队队员一开场就表现出当仁不让的气势,从第一轮进攻两队便迅速展现出强队的风采,激烈争夺,稳扎稳打,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凭借微弱的优势以33:25险胜针灸推拿学院夺得冠军,针灸推拿学院与人文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足球场上,第二临床医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决赛可谓是精彩绝伦。两队频频向对方球门施加压力,观众们的热情被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点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依靠更为稳固的防守与犀利的进攻,战胜了第一临床医学院,以循环赛全胜的战绩夺冠,第一临床医学院与针灸推拿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足球联赛为2014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不仅增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撰稿\摄影 校学生会)

 

“新生杯”篮球联赛中队员矫健的身姿

“新生杯”足球联赛中队员风采

我校举行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   >

新生书法培训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