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5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4-20 10:45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体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年4月16日,全体教职工沐浴着春日阳光,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学校2015年春季运动会。全体校领导与师生一起观看了开幕式。校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徐江雁等参加了教职工个人单项的比赛。

基础医学院工会接到代表教职工参加开幕式的任务后,全体人员牺牲了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训练。当他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带着灿烂的微笑通过主席台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本次运动会的教职工比赛环节,经过校工会和体育部赛前的精心策划,设置了16个个人项目、2个集体项目,形式新颖,项目多样,增加了趣味性。尤其是初次设立的“赶‘猪’赛跑”和“足式保龄球”项目成为教职工争相报名的热门,“赶‘猪’赛跑”单项报名人数达180人,“足式保龄球”项目报名人数超过了360人,总报名人数超过600人,参赛1100余人次。

赛场上,平时庄重的老师们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一改平时站在讲台上的严谨、优雅、内敛,如孩童般在场上欢呼雀跃,人人争先,全力投入,尽情挥洒着激情,展示了另一面风采。传统的集体项目“60米迎面接力”和“跳大绳”比赛扣人心弦,燃爆了赛场。各参赛队精心挑选的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互相鼓励,奋力拼搏。裁判员清晰的号令声与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谱写出动人的校园运动会交响曲,将热烈而又紧张的现场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获得“60米迎面接力”冠军;药学院获得“跳大绳”比赛冠军;王晓枫、李喜忠等18位老师分获个人单项第一名。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在参加比赛时表示,工会通过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既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师身体健康,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使教师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又可以增加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团结精神,增强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后要总结经验,继续办好,办出特色和水平。

(撰稿:校工会 摄影:郭书伟)

 

基础医学院工会教职工方队入场

校长郑玉玲参加“足式保龄球”比赛

“赶‘猪’赛跑”

60米抱球比赛

我校2015年“中医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下一篇   >

我校举行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