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4-20 10:31

2015年4月16日至4月17日,我校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东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李建生、郭德欣、许二平、张小平、徐江雁、纪委书记许东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主持。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工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及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隆重的入场仪式后院长郑玉玲致开幕词。她说,本次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全体师生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性的检阅,更是各参赛院系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体精神、组织能力、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验,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我校十一个院部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将在这里展开赛跑、铅球、跳高、跳远等男子组13个项目、女子组13个项目和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的赛事,十八个分工会的教职工运动员代表也将进行篮球投篮、足式保龄球、短跑、跳远、混合接力等项目的金牌争夺。郑院长要求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都能够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履行各自的义务,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同时亦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她预祝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拉开了帷幕。舞狮、舞龙项目展现了一派生龙活虎的景象;传统保健队带来了一项曾获全国冠军的表演项目,完美地再现了冠军的风采;400人的大型团体操在田径场上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盛大的场面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如火如荼的比赛,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5年4月17日下午闭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致闭幕词,副院长李建生主持闭幕式。段荣章副书记在闭幕词中指出,这次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活动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部门、单位和各年级、各班级体育工作的一次检查。本届运动会产生了多项好成绩,有一批身体条件好、运动素质高、竞技能力强的老师和同学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是本部门、本年级、本班级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并对参与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认真组织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

此后,体育教研部翟向阳教授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学生组获奖院系: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学生团体冠军,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大满贯,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是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名是人文学院,第四名是药学院,第五名是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名是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是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名是人文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是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名是人文学院。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激烈的比赛很好地宣扬了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也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教研部)

 

院长郑玉玲致开幕词

舞狮、舞龙表演

曾获全国冠军的表演项目:五禽戏

团体操表演

跳高比赛

百米冲刺 

2015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精彩纷呈

下一篇   >

我校大学生“新生杯”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