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迎元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30 17:00

新年将至,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15年12月29日下午,由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的“迎元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我校美丽的冬日校园中举行,200余名机关分工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长郑玉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郑校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务实重干,扎实工作,使学校的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尤其是我校更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票通过了全国高校设置评委会的评审,实现了建校57年来几代人的梦想。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务实重干、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迈上新台阶。随后,郑校长鼓励大家在健步走比赛中,要走出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的精气神和靓丽风采,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从学校南大门开始,依次经过四个大门。大家一边健步如飞地进行比赛,一边欣赏着学校的靓丽景观,气氛和谐,其乐融融。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机关分工会)

 

郑校长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中

领奖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篇   >

我校师生代表观看“出彩河南人”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优秀群众文艺精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