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出彩丨我校啦啦操代表队荣获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19 08:55


队伍合影



奖牌和证书照片



体育学院领导慰问队员并做赛前动员


本网讯(文/图 关静涛)2023年12月13日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我校啦啦操代表队斩获公开青年乙组-小集体组技巧(1级)自选动作-全女项目冠军。

此次比赛是近四年来首次以线下形式举办的国家级高水平啦啦操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19支队伍共计4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统筹推进,迅速组建以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大家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天气严寒等困难,刻苦练习、积极备赛。期间,体育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察看训练并为教练员、运动员加油鼓劲。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精神、完美动作技术和精彩表现摘得桂冠,再次展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健康向上、孜孜以求、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啦啦操代表队作为我校特色优势运动队,不断在省级、国家级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较好地展示了学校体育工作成效,也为擦亮学校育人品牌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充分挖掘并发挥体育育人的价值和作用,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体育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出彩丨我校在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