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向农民工捐赠衣物

发布时间:2014-11-17 16:40

2014年11月15日上午,由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举办的“关爱农民工,为农民工捐衣捐物”的活动在西操场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为主题,向农民工无偿捐献御寒保暖衣物并免费测量血压,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活动现场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各尺寸的衣物鞋子,供工人们选择。志愿者们头戴红帽,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前来领取衣物的工人们进行指引。除了发放衣物,志愿者们还为工人们的健康着想,免费进行血压测量。爱心活动让在场工人动容,纷纷表示感谢,并夸奖志愿者们是“好样的”。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活动现场却充满温暖。一位志愿者微笑着说:“这样的活动让我学会了奉献,学会了关爱他人,我相信我会在公益的路上坚持走下去。”

此次活动,为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带去了温暖,更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弘扬雷锋精神,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进程。

(校大学生通讯社 张卫星 程瑞)

校领导深入新蔡县月亮湾社区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和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   >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成员参加九三学社省委濮阳精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