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省精神病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3 16:00

2015年6月2日,我校与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新乡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学校和医院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心理危机干预的合作关系。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沙春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互相交流培训学习,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共同探讨心理咨询的方法和技巧,协同做好转介心理危机学生的诊查治疗和心理辅导等内容。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校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水平、加强心理危机学生及时有效的转介、诊疗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开展

下一篇   >

校领导深入新蔡县月亮湾社区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和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