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药学院到皮冲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15:32

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2017年7月14-15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带领药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赴我校结对帮扶村——固始县皮冲村开展帮扶活动。

7月14日,经过近六个小时的车程,药学院一行人抵达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在第一书记叶险峰的陪同下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陈书记都十分关心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在张大娘家,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鼓励老人,今后药学院将会跟他们一起克服困难,尽可能多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扶贫慰问后,大家来到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大家全面了解了五四运动和马列主义在固始的传播与发展,固始早期革命先烈们带领人民群众进行武装斗争、支援革命战争、发展工农业生产的光辉历程。参观后,在苏维埃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纪念馆是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生动真实的教材,只有铭记辉煌的历史和先辈们的英勇献身精神,才能珍惜现在,将党员的责任放肩上,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起带头作用。(药学院)

IMG_7626

慰问贫困户

IMG_7764自改稿

重温入党誓词

我校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皮冲村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篇   >

校长许二平带队到固始县皮冲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开展和节前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