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文明餐桌示范学校食堂考察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4-11-21 12:13

2014年11月20日上午,以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榴明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文明餐桌示范学校食堂考察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

上午8:30,汇报会在龙子湖校区教学综合大楼BM705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助理张小平以及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武装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小平主持。

张小平院长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我校文明餐桌示范学校食堂建设的基本情况。考评组成员、河南农大后勤发展总公司总经理袁保东代表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建设文明餐桌食堂的重要意义,希望我校能够借此机会将食堂的建设、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从我校简介及后勤简介、文明餐桌活动开展情况和自评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评组在听完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校文明餐桌示范学校食堂建设的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考评组各位专家对我校食堂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图、文:郑宇翔)

 

汇报会现场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