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9



集中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陈雨昕 图/秦东仁)2021年2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别荣海在中心组学习会结束时的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生动阐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动员丨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

学习窗丨学习时报刊登余艳红文章: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