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想信念 > 正文

“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14 16:5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要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培育女性阅读习惯,建设书香校园,2015年3-7月,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的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等单位支持承办的第三届“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图书馆、后勤集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体育部、一附院、二附院 、三附院等基层工会积极相应,组织女教职工广泛参与。活动共征得稿件41篇,其中,一附院报送稿件25篇名列前茅。经过认真的遴选,一附院殷红艳的《读“杨澜给女孩的24堂幸福课”有感》、洪盼盼的《相信明天会更好》、图书馆靳贺敏的《品读萧红 体会幸福》、庞桂娟的《好好说话才会过得好》和三附院韩红燕《最华美的舞蹈》被评为优秀作品,推荐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第三届“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活动。

通过此次读书征文活动,我校女职工提升了阅读能力,传播了阅读理念,激励起了热爱自己的性别,全面历练自身,提升健康素养,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天使,走向完美、快乐、幸福生活和工作的浓厚兴致和热情。(校工会)

关于举办“我爱读书”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   >

倡议书:我们一起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