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想信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1:36

本网讯(文/庞文奇)又是一年清明时,梨花风起寄哀思。2022年4月5日清明节,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此次网上祭英烈的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线上“点蜡烛、送鲜花、鞠躬”等形式祭奠英烈,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追思缅怀之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坚定了我校广大同学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和决心,激发了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勇气和动力,增强了为国家和民族而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开展

下一篇   >

医药卫生报丨传承创新以文化人 春风雨露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