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我校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11:03

各基层工会:

按照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豫文明办《关于开展 2022 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的通知》(豫文明办〔2022〕4 号)文件要求。3 月 5 日是雷锋纪念日。在春和景明的季节里,学校(红十字会)决定在 3 月 5 日当天,以“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组织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务工人 员等群体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关心关爱服务、心理疏导 调适、理发、修理家电、代办购物、医疗义诊等志愿者服务 活动,立足群众需求提供暖心服务。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 神,结合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文明养犬、关爱困难群体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与人群:

学校单位、各院系,药学院、中医学院、医学院(清明节志愿者活动)、护理学院(急救知识志愿者活动)、康复学院等在学校新校区明理路社区开展一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可以老师与学生结合开展(地点自选)

二、活动内容:

推拿、按摩、针灸、义诊(送医、送药、传授知识)、 心理等(自定内容)

三、地点及时间:

社区(明理路、东明路和城北路社区)3 月 5 日上午 9:00-17:00

四:报名方式:

部门、姓名、联系方式于 4 日前发邮箱:1085321062@qq.com

五:报名要求:

1.每个单位和院系至少出一个志愿者服务点

2.活动结束交一个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的总结

3.每个社区由武装部保卫处指定一个人联系人

六:联系人及电话:

郭书伟0371-65962743

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

2022 年 3 月 2 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知

下一篇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