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善行义举榜】第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5

第十六期

(2018年第二季度)

上榜人物:贾培科

上榜理由:捐献造血干细胞

上榜事迹: 

    贾培科系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0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现在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工作。他把在校期间养成的优秀品质带到工作中,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有医学背景的他深知白血病患者的痛苦和对家庭的负担。2016年3月16日,他申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17年8月至12月,经过检索、配型、体检等环节,贾培科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2018年1月2日,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为贾培科举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欢送会。他于2018年1月4日至8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为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贾培科是我校优秀毕业生,曾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毕业后他考取郑州市高新区大学生村干部,在岗位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成绩优异,2016年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科员,现在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下派锻炼,同时被组织任命为高新区丁楼村第一书记。

 

【河南中医药大学善行义举榜】第十七期

下一篇   >

【河南中医药大学善行义举榜】第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