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诚信守法 > 正文

我校举行“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11 15:28

2018年1月10日,我校“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振、高校资助科科长宋富强、专员马武、我校副校长田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延江出席,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资助专员、学贷专员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观摩了决赛。

本次活动是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自强精神,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比赛从2017年11月份启动,分为励志成才征文比赛、资助知识笔试赛和资助知识竞答赛三个部分。

在校内比赛期间,各学院精心准备,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励志征文195篇,12000多名在校学生参与了资助知识笔试赛,各学院共组织15支代表队参加了学校的复决赛。本次大赛共评出优秀征文65篇,第二临床医学院第1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冠军,针灸推拿学院第1、2代表队获得亚军,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第2代表队获得季军,刘广超、万谦、刘晓玉、蒋宁、朱其东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内大赛历时三个月,在宣传我校诚信自强育人特色、浓郁诚信校园氛围,引导在学生树立感恩、自强、履约、成才、奉献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李志轩)

 

决赛现场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宋振主任为冠军队颁奖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篇   >

针灸推拿学院在我校“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