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校园文明及教育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09 08:37



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召开现场办公会


本网讯(文/付珍娜 图/努尔比耶)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2023年11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领学生处、各学院、书院学工人员对龙子湖校区学生校园文明及教育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前,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评估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持续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及时处理,并对本次检查进行具体工作安排。田力一行首先进行校园文明督查,随后逐个教室查看学生课堂情况,对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授课情况、互动情况及教学设备进行全面查看,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要求多部门联动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打造“三全育人”格局,推动学校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

在督导后的现场办公会上,田力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国家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高校分类指导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全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完善本科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抓手,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做到人人有责。各学院、书院要以学生为本,深入到课堂中,实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作用,做好阵地建设,带动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评估知识、积极做好全面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课堂氛围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这个冬天不太冷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情暖迎冬至 饺子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