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共创未来——第五临床医学院2022年春季排球赛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4


第五临床医学院2022年春季排球赛


本网讯(文/牛朋涛 图/刘凯亮)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丰富疫情封校期间校园生活,舒缓压力,增进交流,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第五临床医学院2022年春季排球赛于2022年4月16日在文化路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4支参赛队来自临床医学专业本科2018、2019级,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球队,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对阵双方常常你来我往、难解难分、比分胶着,顽强拼搏至决胜局的最后一球;快攻、妙传、拦网、扣杀等精彩场面更是屡屡呈现,凝聚了必胜的信念、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判罚;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比拼,19临床二班、19临床三班、18临床一班分获冠、亚、季军。

赛事有序,保障同行。为确保比赛场地、队员安全及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医院安保部提前一晚清空部分停车场作为比赛场地;学生会文体心理部加紧划线、贴标、立杆、挂网,搭建出标准球场;学工办准备的应急物资及时有效应对意外擦伤;疫情督导员在比赛现场随时提醒观众佩戴口罩;学院领导带队,全程在赛场一边指挥一边为队员鼓舞士气,全部比赛紧张有序。

此次排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间、师生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展示出学院学子的体育才华和健康积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第五临床医学院将继续以体育运动为载体,引导青年学子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青春力量,让个人梦与体育强国梦同频共振,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三届英文朗诵比赛

下一篇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