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彩丨我校李慧英荣获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31 09:25


名单截图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郑金铎)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民政部等18家单位和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公布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其中,我校一附院李慧英教授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价值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李慧英,是一附院“延泰先锋”志愿服务队队员,骨伤病诊疗中心学科带头人,河南省名中医、医学博士。在长期志愿服务过程中,她把“医生的天职就是为患者看好病”作为自己职业信念,坚守杏林,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初心,努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本次李慧英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是对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坚定前行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全校师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以精神文明的丰硕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出彩丨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示范学校

下一篇   >

我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河南省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