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彩丨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23 22:38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图 张红坡)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被评为河南省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示范学校。

为全面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2022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启动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2022-2025)”,并于 2023年4月开展了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座谈、材料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环节,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检视和验收。

本次获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示范学校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我校将以示范学校建设为契机,继续巩固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前瞻性、规律性问题的研究与探索,发挥特色示范与辐射效应,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出彩丨学校荣获2022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篇   >

出彩丨我校李慧英荣获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