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想信念 > 正文

我校举办“悦读中医校园之星”校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1 15:35

2014年6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中医药社杯”全国悦读中医校园之星校级评选决赛在教学实验大楼BM708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文化分会,首次在全国各个中医药院校开展的全国悦读中医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我校选拔赛由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主办。

此次活动要求参赛同学从推荐阅读书目中选择一本喜爱的图书进行阅读后撰写读书心得上交参与评选。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和预赛,有来自各学院10余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同学们依次对自己的读书心得进行了主题演讲,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艺术展示、演讲效果四部分对选手的演讲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被推荐参加首届“中医药社杯”全国悦读中医校园之星比赛。

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阅读中医药经典的热潮。活动的开展对于我校推进“书香校园”和“学习型人才”建设,传承中医药文化,推动河南中医药文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图书馆)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中

省委督导组吴建中同志参加我校药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