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1 18:46


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为比赛开球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丁卫卫 图/潘向昆 李瑞)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023年10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三附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在龙子湖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三附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

张小平表示,举办教职工篮球赛是一次检阅各部门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比赛,也是一次增进了解和友谊的比赛,更是一次增强体魄、激励干劲的比赛。希望各参赛单位认真组织,善始善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来自全校31个基层工会的16支代表队1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A、B组进行。按照抽签顺序,队伍之间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对决。赛场上既有熟悉老将的身影,也不乏新鲜年轻的面孔,他们全神贯注、倾力投入,每一次的纵身起跳都果敢干练,每一回的防守配合都默契自如。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帅气的三分,赛场上球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让人动容。场下,拉拉队和观众的掌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经过10天18场对阵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党群、行政、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联队获得本次比赛A组冠军,基建处、信息化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联队获得亚军,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获得季军;二附院工会获得B组冠军,郑州人民医院工会获得亚军,一附院工会获得季军;后勤服务中心工会,武装部保卫处、体育学院工会联队,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等10支参赛队获得优胜奖。颁奖仪式由三附院工会主席蔡庆春主持,副校长彭新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职工篮球赛是校工会每年主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展现了竞技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在活力四射、激情燃放的氛围中,帮助教职工强健体魄,挑战极限,放松心情,进一步丰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传统保健运动会暨第二届“杏林杯”大学生八段锦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