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开展结对帮扶皮冲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17:24

为落实我校结对帮扶任务,2016年9月28日,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运峰、书记马瑜、副主任李秋杰带领党员等一行8人到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周主任一行就扶智脱贫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中心将为有意愿贫困户子女免费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增强致富本领,彻底摆脱贫困。随后,在第一书记叶险峰陪同下,冒雨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朱九政、肖绪环家中走访慰问,每户送去500元现金和粮油等生活用品,力争通过智力帮扶和适当救济的方式,助力结对帮扶贫困户早日脱贫,为皮冲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

此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一起到固始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当地革命史和先烈事迹,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与村两委进行座谈

实地走访慰问

接受红色教育

 

 

校长许二平带队到固始县皮冲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开展和节前慰问

下一篇   >

三附院向我校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开展捐款献爱心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