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核心价值观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洛阳平乐正骨学院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2

本网讯(文/孙碧莹)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这是硕果丰收的季节,也是梦想起航的时刻。9月8日至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顺利完成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299名针灸推拿专业和100名中医骨伤科学专业的线上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报到率为100%。9月10-11日,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授课老师们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青年人的理想与担当以及大学生人生的五种规划三个方面,分别为新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勉励新生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做一名“独立思考者、深度思考者、开放思考者”;以牢固的中医药专业素养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发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要以专业素养服务于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强从大学是什么,上大学的目的和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时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新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享受大学生活。学院学工办和分团委老师就安全、心理、资助政策、就业创业为新生们作了讲解,为同学们线上答疑解惑,为新生返校入学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践行丨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外语学院师生赴河南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   >

开学第一课丨校领导为康复医学院师生讲开学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