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 11:24

各部门、各单位: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为贯彻全会精神,河南省将组织开展全省领导干部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人员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科以上干部。

二、考试时间

2014年12月3日-15日。

三、学习及考试方法

登录网址:http://127.0.0.1:8080/。登录账号:中文姓名。登录密码:初始密码888888,进入普法考试平台“点击学法用法”即可开始网上课程的学习。

1、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及考试范围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读本》

2、其他事业单位教职工,学习及考试范围为《公务员学法用法读本》

四、具体要求

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无纸化学法用及考试工作,并于11月24日前将名字报宣传部(65680044)。教职工学法用法学时及普法考试成绩将作为职称评聘、职务晋升及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并记入教职工个人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档案。

宣传统战部

2014年11月20日

关于在我校教职工党员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

下一篇   >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