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出彩│一附院李素云上榜省直“身边好人”

发布时间:2022-02-07 17:23

本网讯(文/冯超)近日,河南省省直文明办公布了2021年度省直“身边好人”名单,一附院李素云作为个人先进典型,荣获河南省直“身边好人”称号。

省直“身边好人”是河南省省直文明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而开展的常态化选树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谨规范工作程序,最终评选出60个典型 (含3个集体)为2021年度省直“身边好人”,其中卫生健康系统有10个典型上榜省直“身边好人”,李素云位列其中。

自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至今,李素云“南征北战”,先后受命奔赴驻马店市、开封市、商丘市、郑州岐伯山医院、港区定点救治医院、黑龙江黑河市定点救治医院等地指导、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素云获得河南省直“身边好人”荣誉称号,既是对她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精神的赞许,也是对一附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一附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于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通知

下一篇   >

灾难当教材 奋进新时代丨“豫”难而上的河中医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