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践行丨我校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17:27


植树现场


本网讯(文/蔡源源 图/秦元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要求,2021年3月20日,我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9时许,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下,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和部分基层工会教职工代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达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盖土踩实、拎桶浇水,分工合作、团结一致,用百分之百的耐心、细心、爱心对待每一棵树苗。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同志们在劳动中交流党史学习感受,分享学习心得,把学习收获化为具体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张小平指出,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既加强了党性锻炼,又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践行丨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   >

践行丨我校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