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践行丨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7


维持秩序



引导选手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周凌 图/袁江浩) 2021年4月18日,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如期举行,因疫情影响停摆一届的郑开马拉松再度起航!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167名志愿者在本次国际赛事中出色完成了保障任务并获得组委会及运动员们的高度评价。

18日凌晨5点,志愿者们在校内统一集合后便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了引导运动员、维持赛场秩序、在终点等待运动员并引导其返程等一系列保障工作。下午4点,整个赛程正式结束,参赛选手们意犹未尽,期待在下一届赛事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如同大多数参赛者一样,志愿者并没有因为郑开马拉松赛的延期,而放弃对这个赛事的服务和热爱,大家用他们灿烂的笑容、青春的活力、热情的服务,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运动的热情,同时也让更多学生加入志愿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全民志愿”的风气洒满校园。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

灾难当教材 奋进新时代丨“豫”难而上的河中医人(11)

下一篇   >

践行丨我校开展“学党史 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