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发放体育器材 助力学生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28 15:51


为各班级学生发放体育器材


本网讯(文/付珍娜 图/车奇涛)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河南中医药大学已是春色满园。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好地科学健康防疫,学校统筹各院部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为各校区230个班级学生发放了1150副羽毛球拍、460筒羽毛球、1150个跳绳等体育器材。

学校倡议同学们走出宿舍,在严格遵守学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错峰、分散开展户外适度小众运动,尽情地释放自己,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一扫疫情的阴霾,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美妙旋律,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美好生活。战“疫”的道路,充满了艰辛,也充满了希望,封校只是暂时的,胜利终将到达。伟大抗疫精神,早已融入河中医学子的血脉,淬炼着我们的思想,指引着我们前行。

让我们共同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坚定我们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知

下一篇   >

专题丨一附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