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专题丨一附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7:52


合影留念



诗朗诵《党史上的又一次辉煌》


本网讯(文/崔丹 蒋雪松 图/张金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一附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读书分享会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成功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副书记唐陆、张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婉红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广大党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生动故事、感人的事迹,以诗歌朗诵、讲故事、歌曲、歌伴舞、舞蹈等多种形式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了从1921到2021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的沧桑巨变、风风雨雨、艰难险阻,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在建设新中国伟大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在回顾中缅怀先烈伟绩,在重温中感悟初心使命,在讴歌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分享中扬帆起航。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学校及医院党委领导下,一附院掀起了全院学习热潮,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此次“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读书分享会给了党员、职工群众一个向党抒发感恩情怀的舞台,大家通过读书分享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号召全院职工身体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

我校发放体育器材 助力学生疫情防控

下一篇   >

喜报丨我校武术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喜获佳绩